關係企業

post title

美孚設備工程

國內領銜之設備工程專業

成立於1987年的美孚設備工程股份有限公司,乃為國內擁有完整工程承攬能力、完善工程規劃管理的機電設備專業工程公司。我們提供工廠、大樓及公共建設等建築物全方位的機電設備規劃施工管理;整合建物之系統與零組件需求,配合企業與建物特性量身規劃,提供客戶最高品質、安全經濟的系統設備。

環保、節能‧現代化設備

VRV空調系統

為因應新時代節能與環保的建築思維,美孚設備基於「給顧客最好的」經營原則;早於十餘年前即率先引進日本大金(DAIKIN)VRV變頻控制式(可變冷媒容量)空調系統,積極推介國內A級辦公大樓使用。不同於傳統水冷式空調的能源效率不佳、漏水耗電等缺點;氣冷直膨式VRV空調熱交換效率極佳,可依空間、人數使用狀況自動控制冷氣輸出,且運轉噪音低,為一真正切合智慧型大樓之空調設備系統。配合美孚設備完整佈建的技術能力,作品曾獲頒空調工程業績金廈獎、空調系統節約能源設計獎之肯定,為美孚專業、兢業之具體成績。

專業工作團隊‧業務說到做到

美孚設備的工作成員皆為業界經驗豐富、能力突出的一群;我們專業的工程規劃施工能力素為諸多殷實客戶之肯定。而尤與業界不同的是美孚的業務前線乃是由空調/機電部主管所兼任,面對客戶的第一線即為本業之技術專業人員。因為我們認為;唯有專業的業務人制度,才能落實美孚關係企業一向「誠信服務」之原則——量身打造客戶而求,說得出,做得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