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美孚

post title

公益與回饋

在無悔付出的背後,必見一股莫大的熱誠支持。

必見一股莫大的熱誠支持。美孚關係企業可謂國內與棒球運動結緣最深的企業之一;1988年起便與文化大學建教合作成立美孚巨人棒球隊,為國家培育諸多菁英好手。董事長彭誠浩先生,個人四十年來推廣棒球運動始終不遺餘力,除了鼎力支持各級棒運發展外,在擔任棒協理事長任內,曾於1995年邀請棒壇名人王貞治先生抵台,為台北巨蛋催生;於2001年時爭取主辦第34屆世界盃棒球錦標賽,並促成2002年日本職棒首次於台灣舉辦海外例行賽,掀起國內棒球熱潮,為國人留下美好回憶。

這些於事業領域之外的作為,乃是美孚始終與台灣這塊土地深度互動、休慼與共的具體映現。而一如熱愛棒球運動的無侮奉獻—美孚在事業經營的動力,亦是來自於熱愛自己之從事;故能一本誠信行事,視每一次的作品皆如運動員之不斷的自我挑戰、絕對的有所堅持。今後,美孚企業仍將以客戶的滿意為念,不斷的創新服務,期能在時間的淬煉中企業永續成長,生生不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