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係企業

post title

美孚營造工程

精煉品質 無懼歲月洗禮

美孚營造工程自1983年成立以來,即秉持提昇國內營建水平的理念追求完美施工品質。除監造美孚建設相關工程外,並對外承攬各項土木、建築、水利與都市、社區開發工程,於超高層辦公大樓、大跨距廠房及深基礎開挖工程尤為專精,提升營建工藝至形式藝術境界,美孚所打造的作品絕對物有所值,經得起時間最嚴苛的檢驗。

施工嚴謹.責任用心

我們認為惟有隨時「責任存心」的營造業者,方能賦予建築真正安全穩固的基礎;而「一絲不苟」——正是從事營造工程之基本職業道德。

我們嚴謹的施工品質,來自「誠信穩健」的公司文化理念。美孚營造曾連續三年獲台北市頒發勞工安全衛生績優獎、內政部營建署優良營造公司、北市工務局建管處模範營造廠商等肯定。因為我們對施工的要求並不以達到國內法條基準而滿足,基於環保與效率考量,美孚採取計畫性施工管理;在謀定而後動的縝密構工計畫下,不僅得以有效減少營建廢料,同時也有助於落實工程節點檢驗及嚴格工地環境管理。 我們的堅持不僅僅只是為了創造建築的附加價值;而是責任,驅使我們步步用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