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美孚

post title

未來展望

在建築群組方面

美孚近年來積極從事多角化與垂直發展的策略。有感於傳統高資本投入的產業作法已不符時代與競爭力需求,美孚之建築事業群已由過去資本型的服務業態,轉為強調公司之專業技術與整合能力,走向資本與技術並重的服務路線;在作法上,我們以發展各公司核心技術價值為要,而在組織分工上打破建制,採取協同接案、資源交叉運用的方式,使得無論建設、營造、或設備工程之客戶皆得利於美孚之資源深度,服務一體而全面。而為了發揮各公司技術的最大價值,我們亦不排除與業界整合推案,以專業顧問的角度從中提供智慧財,調整企業業務服務面與涉入方式。

面對21世紀科技發展與知識傳遞的快速更新,為因應未來環境的挑戰,我們乃在組織內實施管理技術及人力資源的再造工程,培養跨組織業務的管理人才骨幹,以及跨組織運作地整合對外競爭資源,以共同體的模式擴大單一公司利基,建構出一完整、嶄新的競爭構面。今後,美孚企業仍將以客戶的滿意為念,不斷的創新服務,期能在時間的淬煉中企業永續成長,生生不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