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系企业

post title

美孚设备工程

国内领衔之设备工程专业

成立于1987年的美孚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,乃为国内拥有完整工程承揽能力、完善工程规划管理的机电设备专业工程公司。我们提供工厂、大楼及公共建设等建筑物全方位的机电设备规划施工管理;整合建物之系统与零组件需求,配合企业与建物特性量身规划,提供客户最高质量、安全经济的系统设备。

环保、节能‧现代化设备

VRV空调系统

为因应新时代节能与环保的建筑思维,美孚设备基于「给顾客最好的」经营原则;早于十余年前即率先引进日本大金(DAIKIN)VRV变频控制式(可变冷媒容量)空调系统,积极推介国内A级办公大楼使用。不同于传统水冷式空调的能源效率不佳、漏水耗电等缺点;气冷直膨式VRV空调热交换效率极佳,可依空间、人数使用状况自动控制冷气输出,且运转噪音低,为一真正切合智能型大楼之空调设备系统。配合美孚设备完整布建的技术能力,作品曾获颁空调工程业绩金厦奖、空调系统节约能源设计奖之肯定,为美孚专业、兢业之具体成绩。

专业工作团队‧业务说到做到

美孚设备的工作成员皆为业界经验丰富、能力突出的一群;我们专业的工程规划施工能力素为诸多殷实客户之肯定。而尤与业界不同的是美孚的业务前线乃是由空调/机电部主管所兼任,面对客户的第一线即为本业之技术专业人员。因为我们认为;唯有专业的业务人制度,才能落实美孚关系企业一向「诚信服务」之原则——量身打造客户而求,说得出,做得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