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系企业

post title

美孚营造工程

精炼品质 无惧岁月洗礼

美孚营造工程自1983年成立以来,即秉持提升国内营建水平的理念追求完美施工质量。除监造美孚建设相关工程外,并对外承揽各项土木、建筑、水利与都市、小区开发工程,于超高层办公大楼、大跨距厂房及深基础开挖工程尤为专精,提升营建工艺至形式艺术境界,美孚所打造的作品绝对物有所值,经得起时间最严苛的检验。

施工严谨.责任用心

我们认为惟有随时「责任存心」的营造业者,方能赋予建筑真正安全稳固的基础;而「一丝不苟」——正是从事营造工程之基本职业道德。

我们严谨的施工质量,来自「诚信稳健」的公司文化理念。美孚营造曾连续三年获台北市颁发劳工安全卫生绩优奖、内政部营建署优良营造公司、北市工务局建管处模范营造厂商等肯定。因为我们对施工的要求并不以达到国内法条基准而满足,基于环保与效率考虑,美孚采取计划性施工管理;在谋定而后动的缜密构工计划下,不仅得以有效减少营建废料,同时也有助于落实工程节点检验及严格工地环境管理。 我们的坚持不仅仅只是为了创造建筑的附加价值;而是责任,驱使我们步步用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