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美孚

post title

公益与回馈

在无悔付出的背后,必见一股莫大的热诚支持。

必见一股莫大的热诚支持。美孚关系企业可谓国内与棒球运动结缘最深的企业之一;1988年起便与文化大学建教合作成立美孚巨人棒球队,为国家培育诸多菁英好手。董事长彭诚浩先生,个人四十年来推广棒球运动始终不遗余力,除了鼎力支持各级棒运发展外,在担任棒协理事长任内,曾于1995年邀请棒坛名人王贞治先生抵台,为台北巨蛋催生;于2001年时争取主办第34届世界杯棒球锦标赛,并促成2002年日本职棒首次于台湾举办海外例行赛,掀起国内棒球热潮,为国人留下美好回忆。

这些于事业领域之外的作为,乃是美孚始终与台湾这块土地深度互动、休戚与共的具体映现。而一如热爱棒球运动的无侮奉献—美孚在事业经营的动力,亦是来自于热爱自己之从事;故能一本诚信行事,视每一次的作品皆如运动员之不断的自我挑战、绝对的有所坚持。今后,美孚企业仍将以客户的满意为念,不断的创新服务,期能在时间的淬炼中企业永续成长,生生不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