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美孚

post title

未来展望

在建筑群组方面

美孚近年来积极从事多角化与垂直发展的策略。有感于传统高资本投入的产业作法已不符时代与竞争力需求,美孚之建筑事业群已由过去资本型的服务业态,转为强调公司之专业技术与整合能力,走向资本与技术并重的服务路线;在作法上,我们以发展各公司核心技术价值为要,而在组织分工上打破建制,采取协同接案、资源交叉运用的方式,使得无论建设、营造、或设备工程之客户皆得利于美孚之资源深度,服务一体而全面。而为了发挥各公司技术的最大价值,我们亦不排除与业界整合推案,以专业顾问的角度从中提供智慧财,调整企业业务服务面与涉入方式。

面对21世纪科技发展与知识传递的快速更新,为因应未来环境的挑战,我们乃在组织内实施管理技术及人力资源的再造工程,培养跨组织业务的管理人才骨干,以及跨组织运作地整合对外竞争资源,以共同体的模式扩大单一公司利基,建构出一完整、崭新的竞争构面。今后,美孚企业仍将以客户的满意为念,不断的创新服务,期能在时间的淬炼中企业永续成长,生生不息。